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感想與建議

如下

6 則留言:

  1. 30930
    這次負責小地方的元件繪製,感覺時間真的很緊促
    畢竟在這高三課業繁重之時,還要再弄一部影片出來
    本就是件極為困難的事,也因為如此影片無法做到盡善盡美
    最後感謝全組的組員們,為這部影片都盡了一份心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30906
    在下這次是負責人物筆稿和上色的部分
    第一次處理兩位數以上的筆稿
    說真得有些措手不及
    每張圖都想要修到完美是不可能的
    而上色無法在期限前完成
    有點可惜
    等剪接完在補上色吧~~

    以上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30914
    這次的工作是劇本的建造以及音樂的挑選,其實本身也是很喜歡搖滾樂,所以就決定用自己熟悉的題材來創造出這個故事。

    很感謝同組的大家辛苦的製作這部影片,我真的沒有幫到大家什麼忙,

    最辛苦的莫過於人物的繪製-白子洋,還有感謝導演黃中諺、場景繪製-陳靖淳以及元件製作的楊皓宇。

    幾乎的工作都交給了他們實在感覺有點抱歉,不過我相信雖然花的時間不是很多,但在大家通力合作下一定有個不差的作品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30928
    一開始知道要做影片其實真的很驚訝,畢竟是高三了。
    而後又因為猜拳猜輸了所以就擔任了導演這個職位了,

    其實這工作畫完分鏡稿後所做的事情超乎想像的少。

    感謝所有組員願意配合我個人的私願,我一直很希望能夠做出這樣的故事出來。
    感謝所有組員願意配合不會使用FLASH的導演。
    感謝所有組員願意配合沒甚麼美術才能的導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30925
    剛知道高三還要作影片時,心裡其實覺得很麻煩,但是該做的事還是得做,就算對FLASH和PHOTOSHOP不熟也只能先趕鴨子上架。儘管作品可能有些不完美,但在有限的時間下能有這樣的成果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。另外利用這個機會我終於把FLASH摸熟了,算是一個不錯的收穫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