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

touch30

在空無一人的體育館中,我獨自的練習著
心裡有個夢想,夢想成為跳高國手
日復一日的練習,練習著如何在空中挺腰,不讓身體觸落桿子
而每次次的跳躍,為的只是那短短的幾厘米
但那短短的幾厘米,卻有著遙不可及的感覺
我知道那裏有我所想追求的事物,但我真的可以達到嗎
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沒有先前的辛勤練習,是絕對不可能的
所以我現在在這裡,孤獨的起跳、落下。

2 則留言:

  1. touch 30928

    當初我見到梓洋就非常想殺了他,那是一個單純的生理反應,就跟會對女人興起慾望一樣吧,我對於梓洋這個人就是有無與倫比的殺戮衝動,也許要到梓洋生命離開他的那一瞬間,才能填補我心中的空洞。

    第一次遇到梓洋是在美術社社辦,由於社團的朋友聽來的傳聞,我很清楚他是一個好人,果然人如其面的善良光輝四射,正因為如此,當那光芒射入人心之時,也許有人會被感動,但對我來說不過就是如同午後的陽光一般,刺眼的讓你想要讓它消失在這世界上。

    於是乎我開始思考著如何有辦法殺了他卻又可以脫罪,梓洋是個異常認真的人,往往補習到晚上十點才回家,這是一個非常好下手的時段,在補習班旁邊的麥當勞裡面等著梓洋的下課,焦躁的吸著可樂並且感受著口袋中短刀的重量,刀刃長約15cm的短刀,正剛好遊走於法律可以開鋒的邊緣,在事情發生之前就算被警察盤查也無所謂。

    梓洋下課了,往家的方向走了,然而這是他的不幸,未被完整規劃的住宅區總是十分多的小巷,我拍了拍他的肩膀,雖然他滿是倦容但還是堆滿了笑容展現他的善良,這讓我的殺戮衝動更加的飆破臨界點,用著已經在腦袋裡面模擬多遍的套路,拉了他的肩膀踹入他的膝蓋。

    刀就順暢的捅進去了,梓洋掙扎了兩下就這麼的失去了他的生命。

    當他在掙扎之時,我如同達到了高潮一般,然而其後的卻是如同自慰射精後的空虛感,於是乎我準備尋找下一個梓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uch 30906
    深處在心中的黑暗
    何時被撥動了呢?
    一如往常的日子
    一如平時的笑容
    不再出現...
    誰觸動了我心中的旋律
    那首塵封已久的歌...

    曾經
    我被狠狠的重傷
    那種痛
    如血般鮮豔
    隨著時間而凝固
    成了心中最深沉最結實的黑暗

    直到那首歌
    成為開啟一切鑰匙
    我又見到的大家所看到的世界

    但...

    這是永遠的嗎?



    已不在了...

    回覆刪除